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中 計 夏明梁 半年了,已經有足足半年了,已經足足半年海娃沒有回家了。海娃的家離單位也就是兩三里的路程,但這條短短的回家之路,卻沒有了海娃的影子,只有海娃的妻子雪兒形單影只的身影。   半年前,當海娃走過這條馬路時,馬路兩邊身姿挺拔的白楊樹正像一把把巨傘分外好看,但半年過去了,葉子一片一片的落下來,正如雪兒的心一點一點的涼了。   “雪兒嫂子,快,快,快跟我們走一趟,海娃大哥他出事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后走進了海娃的同事柱子一臉著急對雪兒喊道。   “什么事?”雪兒一臉茫然的看著一臉著急的海娃的同事柱子。   快走吧!去了你就知道了,柱子不由分說一把拉起雪兒就飛奔下樓,直奔樓下的一輛白色的車,疾馳而去。   “海娃他到底出了什么事?”坐在車上的雪兒急切的問著柱子。   海娃最近這半年一下晚班就去喝酒,上個月的一個晚上喝酒酒駕被交警查處,關起來了。   他天天晚上喝酒管我什么事?快快停車我要下車。雪兒大叫道。   “雪兒嫂子,別,別,我還有話要對你說呢?”   嫂子,海娃如果被警察查了酒駕罰款拘留也就算了,但是,,,,說到這里柱子停頓了。   雪兒立刻感到什么?   “但是怎么呢?快說呀?”剛剛還是一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雪兒,此刻臉上布滿了焦急。   海娃喝醉酒打了交警,現在被判刑了,現在他就要去服刑了,他說他很想和你見一面。   哇的一聲,雪兒放聲大哭起來,眼淚像決堤的洪水。   海娃呀海娃!這一切都怪我呀!你要是被判刑了,我可怎么辦啊?雪兒哭的像個淚人。一旁的柱子怎么勸也勸不住。   海娃和雪兒是在學校認識的,上班結婚后夫妻恩愛,雖然偶爾也因為一些小事吵架,但是三五天也就好了,可這次似乎要走向離婚的邊緣了,肖海半年都沒有回家了。   雪兒還記得那天和肖海回來晚了一些,雪兒就追問不止,肖海被問煩了,隨口說了句你不就是想知道嘛?我去找老相好去了。雪兒知道丈夫沒有那個毛病,但是聽著肖海的話,雪兒確火了,順手就抄起掃把就打,誰知一掃把下去不偏不奇重重的打在肖海的頭上,大了長長的一個血口子,肖海一跳起來就走了。   肖海上班,被同事問來問去,肖海說是不小心撞的,可住在樓下的同事都知道那是肖海媳婦打的,肖海從此就不在回家了。   從此肖海每天晚上就喝的酩酊大醉,雪兒知道這一切都是怪自己,可是現在說什么都晚了。男人不回家只能說明要么心中早已沒有了老婆,要么在外面有了相好。   車在雪兒熟悉的青梅竹馬飯店停下了,這是他們認識時第一次吃飯的飯店。想不到在這里又要和肖海分別,雪兒看到眼前的一切又哭了,但是雪兒擦干了眼淚走了進去。   肖海坐在99號包廂,雪兒遲疑了一會兒走了進去。   肖海,雪兒。就在兩人目光接觸的那一刻,他們相互喊出了對方的名字。雪兒抱著肖海痛哭起來。   都怪我,如果不是我,你怎么會走到今天?海娃,你放心無論十年八年我等你回來。雪兒哭了聲俱淚下。但海娃卻傻了。   什么十年八年的?你這是發的什么傻?   突然柱子和一大群海娃的朋友出現了,看著眼前的場面哈哈大笑起來。   肖海,看看老婆還是原配的好,患難見真情嘛!   好久雪兒破涕為笑了,原來這一切都是肖海的朋友為了他們破鏡重圓設的一個計啊! +10我喜歡

詩人汪國真說:“你贏得了一步,也就失去了一步,你擁抱了晨鐘,又怎可能拒絕暮鼓?”可見,人生在世,心田似海,用一顆寬容包容的心去感觸生命中的人和事,世間就會變得更加美好。   包容的背后,蘊含的是博大和愛心,不去預約,不去期待,屬于我們的總會落葉歸根,心在心上,一切,便是圓滿。   喜歡日子的簡單與平和,喜歡兩心相融的懂得與包容。在高處、莫忘本,在低谷、莫失心。   最好的愛,不是來的早,而是來了以后不再走,百轉千回,莫過于在懂得里體貼,在理解里包容你的點點滴滴,站在他所處,用心鋪就一切,光陰,不停的游走,無論怎樣的斑駁,你在我的眸里,都是最美的風景,惟愿方長的余生,即便不甜,亦圓滿,亦溫暖。   日子庸常得像踽踽的陽光,像入秋的一絲荷風。聽風,聽雨,聽秋蟲吟,這一切美妙的聲音,靜靜的落在深秋里,一個人,只有內心沉淀了,清澈了,才能在緘默中清涼,才能在生活的情懷里靜水流深,依心而行,依心而念,以一抹厚重,終會包容所有的痛楚與質地。   歲月流逝,一些存在,總是白璧微瑕,總是會讓我們在得失,悲喜之間,懂得沉淀,懂得寬宏,懂得包容。包容一些隨風而逝的諾言,包容一些霎那飛縱的情懷,也包容一直摯純天真的自己。如此,方好。(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世界再大,大不過包容的心,路途再遠,遠不過燃燒的夢。生命中有太多追尋,太多的誘惑,要學會適當的駐足、逗留、休憩。生活是一種心情,生活中在乎的東西越多,就會覺得越累,就如水,不爭可容萬物,無怨滌洗塵埃。   人生,在寬容中綻放,在感恩中追尋,在慈悲中安寧。 +10我喜歡

大病初愈       焦富軍       人常說,“吃五谷,生百病”,現在看來,這話一點都不假。每個人哪怕生活再規律,飲食再合理,再注重健康和養生,也都會生出或大或小、或這或那的疾病,可以說,人的一生就是在疾病與健康中徘徊和斗爭的一生。 我是一個出生在七十年代中期地地道道的農村娃,和所有的小伙伴一樣,從小就上樹掏鳥、下河洗澡,上山砍過柴、下地栽過秧,愛上體育課、活潑又好動,一向覺得自己身強力壯。上師范時,還是班里的籃球健將。參加工作后,我依然愛運動,立冬過后仍可以在河灘洗澡,背個百八十斤麻袋面不改色氣不喘,喝個七八兩白酒甚是輕松。這幾年在縣城工作,我堅持每天鍛煉,只要不下雨,和幾個同事、朋友連同修高鐵的小伙子們每天打籃球近兩小時,既鍛煉了身體,又建立了友情,用實踐詮釋了“無兄弟不籃球”的真諦。 世事弄人,正在我享受著“每天鍛煉一小時,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輩子”的快樂時,2015年4月,平時連感冒都很少有的我,竟然病了,而且,還是大病。 那幾天一直咳嗽,爬樓梯氣喘,四肢無力,開始我以為感冒了,吃了一周藥,就是不見好轉。跑去縣醫院,醫生初步診斷為急性感冒導致的心肌炎,開始住院治療。這一治,又是一周。可是病情一點沒有減輕的跡象。內科的呂大夫詳細看了我的病例,懷疑我心臟有大問題,建議我做心臟彩超等各種檢查。這一檢查下來,我徹底蒙了。我的心臟確實有了大問題,心臟瓣膜關閉不全,導致大量血液返流,返流血液嗆了肺,所以長期干咳。在縣醫院醫生的建議之下,我迅速轉院治療。 在大醫院,經過專家掛號、各種檢查,最終確診為風濕性心臟病,而且情況比較嚴重,已導致主動脈瓣膜等三個瓣膜關閉不全,血液返流量較大。我們一聽說心臟有了問題,那就是人的發動機有了問題,自感吾命休矣。家人們無比焦急,傷心欲絕,我難以相信,無比沮喪,百思不得其解。可又不得不面對現實,積極配合治療。好在現代醫療技術真的不錯,大醫院的醫生們有個專家團隊,對這種病例見得多、治愈率高,也都司空見慣了。他們很輕松自信的告訴我及妻子,趁年輕身體底子好做個心臟瓣膜置換術,就會痊愈,不必擔心。住過院的人都知道,在醫院里醫生的話就是圣旨,為了治病,我心一橫,豁出去了,把一百多斤交給醫生,任憑處置。   ------       做手術之前,還要調養心率等各種數據,每天得打五六瓶液體,24小時連個十來斤的監測器,就連吃飯、上廁所、大廳放風都不準取,很是煩人。每天必打的有種液體濃度很高,有點像即將凝固的樹脂,在血管里艱難推進,每次都脹痛難忍。我本是個急躁的人,手術前藥物調養的20多天是最為煎熬的日子,每隔三四天我都要去做檢查,我在心里倒計時,祈禱著各種數據早點達到手術需要的標準,然后長痛不如短痛,早點來個了斷。可在這里總是身不由己,沒辦法,只得妥協,服從醫生的安排。 那段時間里,我無法接受自己身患重疾的事實,又不知手術是否順利成功?或者手術是否能徹底見效?我到底能否康復如初?所以異常焦慮、煩躁不安、怨天尤人,情緒極不穩定。家人們也無比擔心,原本溫柔體貼的妻子那段時間跟我說話更是輕言細語,她經常會走出病房打許久電話,會拉著來醫院看望我的親戚、朋友、同事痛哭流涕,還時不時盯著我若有所思、淚流滿面,老母親放出話說“要是兒子這個病看不好,她也不活了”······那段時間,得知消息的很多親人、同事、朋友們都通過各種方式來慰問我、安慰我、開導我、鼓勵我,面對這種突如其來的關懷,我卻會生出莫名的傷感,感覺即將要和這些熟悉的人們、和這個熟悉的世界永別了一般。只有病房內兩個比我入院早,已做了瓣膜置換手術還在康復的兩個病友,她們得親身經歷和現身說法讓我看到了希望,讓我充滿了手術成功、戰勝病魔的信心。 終于等到了要做手術的日子,前一天,醫生約見母親和妻子,談了很久,想必是說了手術過程中各種各樣可能出現的意外狀況,讓家屬簽字,其實就是“所有意外與醫院無關,責任自負”的意思。她倆回到病房時,看得出,雖故作輕松,但眼神中還是難以掩飾那種無比的憂傷。 手術前的那天晚上,配合護士做了周密的準備,理發、灌腸、插輸尿管、扎留置針頭,都很痛苦。第二天一大清早,來了好多親人,他們的噓寒問暖、竊竊私語,讓我突然有了一種即將要赴刑場、上斷頭臺的感覺,我越發傷感起來。但我一再告訴我自己,大不了就這一百多斤交代了,我一定要堅強。當醫生們將我從病房推出,即將進入手術室電梯門的一剎那,兒子突然跑到我床前,親了我一口,跑開了。瞬間,我情緒失控了,眼淚噴涌而出,渾身抽搐不已。直到進入手術臺打麻藥之前,還聽到醫生們議論說:“病人的情緒非常激動。” 當我蘇醒過來時,已是深夜了。我躺在一個單間,全身上下插滿了各種管子,好幾種儀器滴滴答答的響個不停,沒有一個親人,只有一個護士守候在旁邊。我口干舌燥,感到太渴了,一直給護士說“想喝水”,那個護士卻固執的將沾了點水的棉簽在我嘴唇涂幾下。我一再祈求想喝水,但她卻又將棉簽在我嘴唇涂幾下。從來沒有這樣無助,從來沒有這樣口渴,好不容易堅持到天亮,護士才允許我喝了杯礦泉水。總是忘不了那杯水的味道,平時感覺淡然無味的礦泉水在那一刻竟然是那么甘甜可口,我多么想一口氣喝它幾瓶方才過癮,但獨自在病床上的我,看著護士那堅定的眼神,我知道:這個想法只能是奢望。護士告訴我,手術用了整整八個小時,全身麻醉后先是鋸開胸腔,將心臟掏出后開始切除原瓣膜,裝上機械瓣膜,最后縫合,這個過程中一直用的是儀器進行體外循環來維持生命體征,想起來真挺可怕的。還好手術一切順利,術后的48小時是危險期,我得嚴格服從護士管理。就這樣,我無助的躺在床上,默默地祈禱時間過得快一點吧!   ------     次日夜里,本該在觀察期的我總覺得傷口處疼痛難忍,開始呻吟起來,值守護士可能是始料不及,也可能是經驗不足,總覺得這是正常現象。可我越來越受不了那種鉆心的疼痛,看到腹腔插得兩根導管血流不止,我便大聲吆喝起來。這一吆喝驚醒了守護在門外過道卻不允許進入病房的母親的注意,她便四處詢問,找到了當晚的值班醫生,讓醫生來房間查看詳情。醫生看了后覺得事態嚴重,便聯系了科室主任,通過他們會診后,決定要緊急對我進行第二次開胸手術。這確實是一個意想不到的情況,原本以為手術順利,稍稍安下心來的親人們又急慌了。眼看我好不容易從鬼門關里才出來,卻又要再進鬼門關。外面親人們亂作一團,聽說他們在手術室外守候了我整整一夜,做好了應對各種突發狀況的處置預案。 我再次被推進手術室,再次被麻醉,再次沉睡過去······等我醒來,發現我又趟在了那間單獨的病房。護士告訴我,第二次打開胸腔后,經過仔細檢查,流血的原因是:做手術時是用鋸子鋸開了胸骨,等心臟瓣膜置換術完成后,在勒胸骨時勒破了一根毛細血管,不是心包里的問題。我這才放下心來。 經過第二次折騰,兩天后,一切正常了,母親和妻子可以來房間照看我了。第一眼看到她們的時候,我又一次不由自主的流下了眼淚。我感覺這次和親人的分別不是只隔了一扇門一堵墻,而是隔了無比遙遠;不是只分別了兩天,而是很多年,就好似第二次投胎一樣。 在術后恢復的那段日子里,眼看著我身上的儀器、導管漸漸變少,我的精神狀態也越來越好,我開始慶幸我自己,終于算是過了這一劫。鳳凰涅槃,浴火重生,我又一次得到了重生,回到了親人們的身邊。 術后兩個月,醫生終于同意我可以出院療養了。得知我置換的機械瓣膜理論時間是80——120年,我總是自嘲我還要活100多年呢。我和妻子就像打了場大勝仗,喜極而泣,凱旋而歸。 這一晃,我手術后已經滿兩年了,傷口恢復、數據指標、精神狀態都很不錯,我繼續投入到勤奮工作中,一點也不像剛做過心臟手術的人。 通過這場大病,我有以下感悟: 一是越發感覺到健康的重要,生命的珍貴。生命只有一次,所以我們要關愛健康,珍愛生命,勤做檢查,早做預防。 二是當你有了疾病或者遇到各種困難時,心態決定成敗。要堅定信念,樂觀向上,積極面對,保持好心態,只有這樣再嚴重的疾病、再大的困難都會被戰勝。 三是中年男人可能是單位的一根草,但卻是家庭的一片天。上有老人需要你贍養,中有妻子需要攜手,下有兒女需要撫養,所以務必要活得好好的。 四是患難之時見真知。感謝那些在困境中陪伴我、關心我、鼓勵我、安慰我、牽掛我的親人、朋友、同事們,我將會滿懷感恩之心去回報終身。 時至術后兩年整,謹以此文,來記錄下我這場突如其來而又起死回生的人生浩劫。 +10我喜歡


台中清水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南投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花壇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花壇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批發商
南投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 彰化TPR鞋底開發生產ODM工廠台中豐原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南投橡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加工廠花壇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 花壇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乳膠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DM工廠台中豐原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潭子SEBS鞋熟開發生產OEM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cge4 的頭像
    i64hcge4

    劉政勳直播開箱推薦

    i64hcg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