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動物觀察筆記:又去看土墻蜂   黃文慶   外孫女睿睿對我說,不知道上次看過的那些土墻蜂現在怎樣了,我們再去看看好嗎?距家不過一公里多一點,不遠,我也想去看看。 上次發現了那面土墻上的蜂和蜂洞,讓我回憶起了童年時的一些場景。年輕人主要來往于現實和夢想之間,老年人主要來往于現實和回憶之間。一墻土蜂,讓我的一大片往事復活。 幾歲的外孫女想再去看看,我很高興。喜歡自然,喜歡觀察弱小的生命,它們將給她的生命添加無窮的趣味,給她初端的記憶里有所播種,我求之不得。 我們沿著一條河朝南走,在一戶農家的南墻上,再次看見那些土蜂嚶嚶嗡嗡地飛來飛去,爬出爬進。顯然,比一月多前看到的蜂子要多些。上次只是半墻,這次就是一墻了。還有就是,太多的蜂洞口上懸掛著一兩寸長的管狀泥巴序序。那些管狀序序有筷子頭一樣粗細,都是小泥粒疊成的,就像鄉村里用糜子粘成的苕糖,只不過是空心的。看著這些序序,我能想象出那些土蜂鑿穴的情景。我在上篇文字里寫過,這種土蜂不是多戶同堂,而采用的是一戶一戶獨居的生存方式。所謂一戶,最初就是一對年輕土蜂,選好洞穴地址后就動工開鑿。我推想它們是這樣施工的——在那面土墻的不遠處,有一處水源,一對建造新屋的土蜂,輪流到水源處去取水,取水就是噙水。把水噙過去,撲地一聲噴濕洞穴內壁的泥巴,等泥巴泡軟后,就用口器咬嚙,將咬嚙的泥巴粒吐放在洞口。如此反復,數日不輟,就能鑿出一孔一寸多深、花生殼大小的新穴。那些懸掛于洞口的泥巴序序,當然就是土蜂吐放的泥巴粒連接成的。我還能推測到,有些洞穴未必是年輕的兩口子在施工。一般而言,是某一單身土蜂在建造新屋,等建好了,就去談戀愛,吸引另一方,一旦情投意合,便去新房里參觀考察,如果合意,接著就開始同居,卿卿我我,釀蜜儲備,產卵育子,繁衍后代。我不知道土蜂從戀愛交配到后代出生長大需要多久,反正它們不會短于兩周,那么,土蜂可能不會共度蜜月,只可以算是共度蜜周。新一代土蜂長成后,離開原生家庭,各奔前程,它們一定會重復上一輩子建屋的過程,度過新一代美好或坎坷的生活。 我曾用樹枝剜開幾個已成故居的廢蜂洞。發現它們內壁光滑,通道有點拐彎。我想,土蜂可能就是在它們的洞穴里過冬的,北風凜冽,天寒地凍,它們躲在洞穴里,靠食用自己儲存的一點點蜜糖維持生命。土蜂們一定是封了大門,兩口子同眠一床,等待著春天的到來。有些土蜂年老體弱或洞穴不太保暖而熬不過冬天,死在洞里,它們的洞穴就成了墓穴。 因此,在那一墻蜂穴里,存在三種類型:新洞穴、舊洞穴和廢洞穴。這樣想著,心里就有一點黯然神傷。眾多的土蜂,也各有各的命運,有的命短,有的命長;有的命差,有的命好;有的屬于智者,有的屬于愚者…… 我把這些講給四歲多的外孫女睿睿聽,當然用的是她能聽懂的語言,由蜂及人,由蟲知世,由蜂的生存而感悟大千世界,也許等睿睿長大了,她會隱隱約約記得這一切。 +10我喜歡

黑龍江 | 王德明           從小,我就是一個有理想的人。   那時候,我家住在一個沒有電的村子里。一個用墨水瓶做的煤油燈放在鍋臺上邊的卡臺上,透過卡臺上的小窗戶,住屋和廚房兩個房間被照亮了。   燈上的火苗兒在小窗戶的玻璃上一跳一跳的,里屋墻上的年畫就跟著鮮活起來。   其中,一幅描繪城市景象的畫,大煙囪冒著白煙,一輛有軌電車“哐當當”地駛過城市,畫的下端是一行紅色大字:樓上樓下,電燈電話。   將來,社會主義的城市就是這個樣子,一幅畫讓我樹立了遠大理想。       見到“哐當當”是粉碎“四人幫”之后的事。   那一年的深秋,鄧小平同志復出工作,恢復了中斷了十一年的全國高等學校招生考試,因而改變了我們國家的命運,也改變了我個人的命運。   從農村來到城市,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有軌電車的“哐當當”。   星期天或者休息日,我便和同學去城里閑逛,有軌電車是我們的交通工具。   有軌電車的特點,在軌道上行駛,從不越雷池一步,始終堅持著正確的方向,仿佛在教我們做人的道理。   兩頭兒都能開,向哪邊行駛司機就坐在哪邊開車,方便快捷,省去了許多環節;行駛的聲音很音樂,就像一個人在唱歌。       我們學校座落在郊區的一個叫做半拉城子的地方,從學校到著名的中央大街,有一條有軌電車的線路。從始發站到終點站,車票錢只有一毛,那是我常常乘坐的電車。   為了省五分錢,我常常半路下車,從顧鄉屯站走著去市里,再從市里走著去電視塔,去看那十八層樓高的哈爾濱最高建筑。   這也讓我養成了一個習慣,至今還保留著做事喜歡半途而廢的作風。   我經常坐著“哐當當”去電影院看電影。電影院里,城里人坐在椅子上看電影,這和農村場院里我們都是站著看電影是怎樣的一種區別呢。   見識對一個人來說是何等的重要,老話說得好,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日本影片《追捕》,如一股清流吹進中國,杜丘的風衣,真由美的熱辣,插曲《啦呀啦》都迅速流行起來。   杜丘先生開起飛機穿過日高山,《啦呀啦》的歌聲穿過大街小巷,戰后三十年日本人就擁有了私人飛機。   坐在電車上,穿著從母親牙縫兒里擠出來的皮鞋,梳著油光可鑒的長頭發,從上到下我變成了一個城里人。   王鑫領著我去了澡堂子,這是我第一次進入澡堂子,不好意思脫褲子,想不到那么多人在一起洗澡很愜意。   后來,澡堂子變成了洗浴中心,這個世界也從過去的兩極,分化為多中心,其中,中國就是一個中心,不再美蘇兩家說了算。       同學中的知青很多,他們在農村吃過苦,后來重返課堂,比起我們農村人更有見識。   因為我們村就有知青,給我當老師,改變了我的命運。   有位姓苗的老師給我們講政治經濟學。說將來的商店進去想拿什么就拿什么,出來一起算賬,西瓜要切成塊賣。   我內心里很瞧不起他的瞎說,商店怎么可以隨便進去拿什么都行呢,那樣誰還會算賬。西瓜切成塊賣怎么賣。胡思亂想,不著邊際,一貫是我的長項。   現在,這些都成為現實,理想是偉大的先導,老師教我們走向未來,我常常到超市里想啥拿啥。   隨著改革開放的深入,我們的生活也發生了根本性的改變,我也變成了一個徹頭徹尾的城里人。   一個沒有文化的文革生,只知道自己的光鮮。我開始討厭“哐當當”的聲音,認為是噪音,希望盡快地扒掉。   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出現了一些像我一樣的崇洋媚外的家伙,一些在文革中沒有受到很好教育的人,憑借著自己對現代化的理解,扒掉了許多有軌電車、許多老建筑,甚至扒掉了市政府大樓,蓋成了摩天大樓。   整個城市長高了,幾天不回家就找不著家。出現了“大扒”書記,“拆遷”市長。   幾年之后,為了吸引游客,又在兒童公園門口重新修了一段有軌電車,就像笑話兒一樣對待生活。       電視塔大樓被拆除了,一些古跡消失了。我們開始扒城市里的舊棚戶,甚或是新蓋的房子也要扒,就是要建新大樓,氣派。   山東濟南一個辦公大樓里幾十部電梯,豪華大氣,上檔次。城市改造,大興土木,“哐當當”全部被拆除,出現了“釘子戶”,商品房出現了。   1996年我到歐洲旅行,得出一個具有普遍指導意義的結論,歐洲的美在教堂,在老舊建筑。巴塞羅那圣新人家族大教堂,從1788年開始建設,到現在還沒有建完。   文化,什么是文化?   哈爾濱索菲亞教堂是建筑中的奇葩,我和愛人到老哈爾濱第一百貨商店買東西,看到索菲亞被圍在一大群棚戶里,當時我就有一個設想,將來有人會把她解放出來成為一個景點。   全國一樣,一盤棋。   大連的有軌電車沒有拆,保留了一道風景。   我參加工作的第一站是大連,常常在三八廣場乘車到火車站,今天想來都有著特殊的感情。   剛剛參加工作,常常到高爾基路去聽課,火車站前有一個很小的面館,賣一種日本面很好吃。把面都煮好了盛在碗里,一摞一摞擺在那里,待客人來以后,大師傅在碗里倒上一大瓢湯,一碗面就好了。重要的是湯的種類,湯的熬法,湯的內容。   任何東西都一樣,內容很重要,外圍也很重要。   澳洲黃金海岸的有軌電車,十塊錢一天隨便坐。上車前刷卡,下車后刷卡。設計理念怪異,強化驗票制度,警察協查。真罰,重罰,有利于樹立法律意識。   墨爾本的有軌電車則分為免費區域和收費區域,乘坐環城電車是免費區域,您可以隨意上下,盡情體驗復古電車之旅。市區內免費,緩解了市區內的停車難。墨爾本、黃金海岸的“哐當當”都是風景。   坐在“哐當當”上,仿佛坐在城市發展的列車上,一切舊世界迅速地拋向腦后,一根筋的向前。       不要忘了,我們拋下的也有青春。回憶往事,就能重拾青春。   坐在“哐當當”里,就是沉浸在青春里。墨爾本的馬蘭花盛開,城市變成了原野,我喜歡這樣一片素雅的世界。只要你肯走出去,到處都會看到綠油油的夢境之中開著素雅的希望。   從小,我就是一個有理想的人。希望乘著這百年歷史的有軌電車,走向未來。 +10我喜歡

浙江|王九如       時值中伏第一天,勤快而熱情似火的太陽早早露了臉。大清早的,已感受到了酷暑的威力,洗漱好了,還沒做什么事,已禁不住微微地出汗。   電話響了,是習慣早起的老岳父打來的。老人家電話里講,門口栽的玉米有十多個棒子成熟了,快快來掰!   岳母走后,老岳父一人守著老宅,獨自生活。庭院門口,臨著社區的花圃,還有兩三平方的空地。老人家沒讓地閑著,鋤鋤挖挖,松松土,下點種,栽點苗。把這巴掌大的地方生生打造成了自家的菜園子。   冬春兩季的青菜菠菜,夏秋的扁豆絲瓜,還有青椒茄子。地方雖不大,品種還比較齊全。除了自給外,尚有富余的能特供給我們享用。   不過,種玉米,這還是第一次。       上月,妻從南京回老家,驚奇地發現,老人家這次竟種了幾十株玉米。是買的農科站的香穤品種。玉米稈粗葉壯,高及人肩。頂端的花穗已漸次綻放,隨風搖曳。半腰間手指般大小的玉米棒依稀可見。   只是梅雨季節的一夜風雨,讓半大的玉米秸倒伏了不少。鄰居黃奶奶提醒說,倒了的玉米要及時扶起來,不然快到手的收成會落空的。   妻難得下田。聽聞此言,沒有猶豫,馬上換鞋下地,把倒下的玉米一棵棵扶正。又將穩不住的困難戶用木棍繩子加以固定。半天下來,汗水流了一大把,玉米秸終又恢復成標準的站立姿勢。   前天我與妻再回老家,踩著點似的,玉米剛好成熟了。是時候與老人家分享勞動果實了。   怕太陽大了更曬人,顧不上吃早飯,我和妻早早騎車到老人家這邊來。玉米葉上晨露未褪,與手臂接觸時有種撓癢癢的感覺。我尋得飽滿的棒子一一掰下來,有點嫩的則留著再長。   妻接過剛掰的玉米,揭開外皮,下鍋就煮,嘴里嘮叨著,今天的早飯就是它了。   玉米長得密,我想把掰了玉米的秸稈都拔了。這樣一來,有助于剩下的玉米繼續生長。玉米秸很粗壯,根上又帶著大塊的土,拔起來比較費勁。我手腳并用,拔不動的就齊根折斷。   伴隨著帶著脆的“咔喳”聲,粗壯的秸稈流下了晶亮的汁水。下意識的,我舔了舔秸稈的斷面,一絲久違的甜鮮味觸動了我的味蕾。思緒一下又回到了曾經的童年時光。       小時候的我,常和同伴悄悄鉆進隊里的玉米地里,不為了玉米棒,只為玉米秸。玉米棒不可掰,掰了就意味著偷糧食。折幾根盡可能甜的玉米秸,無礙。   即便被隊長或是哪個刺頭社員逮住了,最多挨頓罵,想與我們這些頑童上綱上線是不現實的。   就這樣躲地里啃著玉米秸,完全勝過后來的啃甘蔗。那個年代,南方的甘蔗是不可能出現在這偏遠的鄉村的。玉米秸成了我們最應季的甜食之一。   回憶之中,我的動作并沒有放慢。很快放倒了十幾棵玉米秸。挑了兩根甜度較高的,去掉頭尾,剝去葉片,回到廚房。       隨著騰騰的熱氣,電飯鍋里正散發著鮮玉米香甜的味道。我把玉米秸剁成一小段一小段的,遞給妻兩根。說道,玉米還沒好,先啃啃這玉米秸吧。   妻將信將疑地嘗了嘗這甘蔗的替代品,連說,雖沒甘蔗甜,但那種特殊的鮮甜味卻是甘蔗所不具備的。   好驚喜!   老人家聽了,笑著說,驚喜的還在鍋里呢。這玉米品質好,又甜又糯,讓你吃了還想吃。   我說,最讓我驚喜的應該還是這玉米秸,它一下子讓我又穿越到了那難忘的童年歲月。                        +10我喜歡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秀水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發泡鞋塾開發設計OEM工廠秀水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TPR鞋執設計開模OEM工廠台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塑膠模具開發OEM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秀水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清水乳膠石墨烯鞋墊製造OEM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cge4 的頭像
    i64hcge4

    劉政勳直播開箱推薦

    i64hcg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